2011/02/18

Hero/比凌


他叫Hero,是跨國集團的總裁
(別問我是什麼集團,你知道總裁在言小中是很不值錢的!)



他工作忙碌,時時都要用手機遙控下屬。



因為身份關係,使他有點冷漠。



給人不苟言笑的刻板感覺。



在員工面前總是沒有表情,



只有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才會流露出自己真正的情感,
當然,不可以被看到。



他的身體有時會有奇怪的變化,
但他自己也不知道。



那就是…
他的身體裡,住著另一個「他」。



一個異世界的靈魂,他叫比凌。



比凌不明白他為什麼會在這裡,
他想他應該是在做夢,



因為他只有睡著的時候,
才會到這個奇怪的地方。



房子裡都是著奇怪的家具,
有一次他還被一個方型盒子發生的聲音和影像嚇到,
他懷疑那東西會吸人的魂魄!



每次做夢到了這裡,
他就想回家,回去他的世界。



可是他並不知道回家的路,
他也不敢走出這個房子,
因為外面都是速度很快、
會發光和發出巨大轟轟聲的不明物體。



他只敢到房子後面的櫻花林中,
練習他的輕功,



萬一有事,他也比較好逃跑。



奇怪的夢,不是嗎?





很喜歡最後一張哦,
看起來很像在櫻花林中行走對吧?
其實他是在玩彈簧墊,
跳起來的瞬間被拍到的哦!

這是個意外的孩子,
因為他想出生,
突然就誕生了!
可能也跟我最近在看的長篇網路小說翻手男覆手女(沒有出版實體書、殘念!)有關係,
(上開連結內文或有缺漏,感謝雪琰提供缺漏的章節,以及另一個內地的連結。)
也可能是跟downtosea大新製作的中國古風鎧-綾羅戰衣有關係,
總之,比凌就這樣誕生了,
我的第13個孩子…
我以為他是西瓜皮,
沒想到他是TK皮,
而且也用了一點調節的補丁。


文中設定比凌是異世界的人,
那個異世界,
可能相當於中國的古時候,
所以他是古裝打扮。
但是比凌和Hero有奇妙的聯繫,
比凌偶爾做夢,會「夢」到Hero所在的時空,
但他其實是跑到Hero身上,
Hero並不知道,
因為只要比凌想來,Hero的意識就會消失,
………
不過是我的胡思亂想罷了,
不必深究…
希望大家喜歡這隻男娃哦!


補充一張翻手男覆手女的小說中,
比凌的形象-黥面、銀髮、藍眸,



我好想把小說中的人都捏出來哦!


26 則留言 :

  1. 看到封面的大俠時:
    喔,這次娜娜捏了個古裝小人。


    點進來看到總裁時:
    !?
    我點錯文章了嗎!?


    結果原來是穿越梗,
    沒、沒想到娜娜有這一招……
    那麼Hero也會穿越去比凌的世界嗎?

    不過我覺得Hero這個總裁感覺挺有親和力,
    就算沒在笑我也不覺得他很緊繃耶~
    可能是眼睛的光點較多,有點無辜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因為給他換了2種造型,
    自以為都滿好看的XD
    所以就用了穿越梗!
    不過沒有仔細思考過,
    所以也無法自圓其說,
    像為什麼比凌穿越過來時,
    還穿著自己世界的衣服呢XDDD
    至於Hero是不是穿越過去比凌的世界,
    那就不必深究了…因為我根本沒想過,
    就當Hero睡死了好了(逃)
    我都是為了那件衣服,
    和那套小說才捏的,
    其實我很想把小說的內容用小人演出來,
    不過實在太長篇了,
    而且我也不知道模3可以做到多少,
    所以還是放在心裡想想好了…
    不過我可能會把我有感覺的人物先捏出來@@
    至於Hero表情不夠緊繃的問題,
    嗯…那我去修改一下內容好了,
    我很有彈性的(再逃)

    回覆刪除
  3. 我的愛倫越來越多了...
    有阿寶,有比凌...
    一個孩子氣、一個陽光成熟大男孩...
    好害羞...(奔逃)

    回覆刪除
  4. 沒想到比凌有幸能成為喵喵的愛人,
    真是太高興了(轉圈圈)
    貓茶茶樣,今晚就點比凌侍寢吧!
    我會把他洗乾淨再雙手奉上的,
    請慢用哦~~~

    回覆刪除
  5. 髮型配上有點剛正的臉孔,前幾張的西裝照看起來真頗有氣勢~
    不過雖然看上去頗嚴肅認真甚至稍微有點冷漠,但閃耀的瞳色還是很加分XD
    換上古裝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味道,是大俠風呢~
    挺喜歡比凌笑起來的感覺,跟西裝筆挺的Hero感覺像是兩個靈魂住在同個身體裡,有種在外的表像人格跟裡人格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果然眼睛還是洩漏了他的心事呀,
    以總裁來講這樣好像不及格XD
    個人也比較偏好古裝大俠,
    Lilin說的也是我最初想表現的,
    表人格和裏人格,
    我怎麼沒早點想到呢?
    還扯了穿越梗出來,真是的…哈哈…

    回覆刪除
  7. 看到標題的時候還在想為什麼是兩個名字,
    看到內文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娜娜介紹的 idea 很棒,我很喜歡!
    尤其是身體裡住著另一個「他」那裡,
    鏡面地板的妙用無窮呢^^
    古裝比凌看起來真的很帥氣,表情也很棒 ><
    近照 / 全身照我都喜歡~
    最後在櫻花林的那幾張真的拍得很棒!
    看的時候完全忘記模3沒有輕功這回事,
    就是順著娜娜的文字,自然而然地覺得比凌在練輕功,
    然後最後看到娜娜說那是跳彈簧墊的效果,
    才想到「對喔,不然怎麼拍得出來呢?」

    回覆刪除
  8. 取名的時候也很煩惱呢,
    因為比凌是我在看的那部長篇小說的男主角的名字,
    他是一個傭兵、武士,
    顯然不適合總裁嘛,
    所以又給現代造型的小人取了英文名字。
    人物設定的idea也是來自那部小說,
    鏡面地板真的很棒,
    而且可以改成自己想要的風格,
    它都會反射哦!
    只不過如果用在傳奇家庭應該會很lag…
    比凌的衣服都要感謝downtosea的設計,
    有那件衣服,我才想捏出比凌呢!
    櫻花林的地方,先搬了一張彈簧墊讓他在下面跳啦,
    看起來好像會飛是吧XD
    其實我最喜歡最後一張的感覺啦!
    好像在櫻花林中行走呢,CCC
    謝謝懶蜂的留言哦!就感心!

    回覆刪除
  9. 娜家出了新娃!!!!
    出了個帥氣的男娃!!!!!!
    大概是我個人的喜好~我比較喜歡古裝扮相
    話說我連看小說都喜歡古裝小說
    大概是因為古裝扮相會我覺得很有文質彬彬的感覺
    所以我比較喜歡比凌~
    看起來斯文有加~~~~
    雖然Hero也很棒~很帥~~
    但是看起來眼勢太凌厲........會讓人害怕.............

    回覆刪除
  10. 原來DD喜歡古裝娃(筆記筆記)
    比凌也是個文質彬彬的啦!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個腹黑的(思)
    He…Hero眼神會很凌厲嗎?
    (盯)
    我會叫他面對DD的時候,
    溫柔多情點的,
    請不要担心哦主人^_*

    回覆刪除
  11. 原來娜娜家是要這樣回應...
    我怎麼現在才弄明白阿 囧...
    好喜歡Hero!也好喜歡比凌!
    可能是國中言情小說看太多了...
    對於"總裁"兩個字有無線的幻想噢...遐想
    啊啊!原來娜娜的頭像就是比凌的最後一張圖...
    竟然在問完問題後發現...真是太蠢了
    不論如何...比凌真的好帥!是我的菜我的菜!!

    回覆刪除
  12. 不好意思,
    XUITE的留言方式太不友善了,
    好多人客跟我說過留言失敗啦(汗)
    幸好Oreo這次成功了,
    言小應該是每個少女曾經的夢想吧!
    不過一旦從少女成為大嬸就會發現那真的只是夢想…哈
    比凌和Hero這種男人也只是夢想呀(泣)
    謝謝oreo喜歡比凌啦!
    頭像的問題沒關係啦!我反而覺得oreo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13. 喔呵呵,新的小人那時在downtosea大在公所的版上就看到娜娜有放圖片!
    不論是古裝還是現代服飾都很適合他耶!!
    穿上downtosea大的古裝感覺特別的英氣凜然(心
    特別喜歡以櫻花做為背景那幾張!!(扭
    娜娜真厲害~雖然我沒有看過那部小說~(等等來找找看
    不過很期待娜娜把小說人物做出來哪!
     

    回覆刪除
  14. 謝謝pika也覺得他好看啦!
    其實古裝和現代都各有各的味道,
    能做出自訂服裝和自訂髮的人都太棒了!
    櫻花那幾張是在櫻花樹下放彈簧墊,
    再叫比凌用力跳才拍出來的唷!
    我也很喜歡那種效果,
    看來以後還可以放些椰子樹啦、松樹啦、竹林啦…
    小說我有貼ck101的連結,
    不過真的很長,我已經重看第3遍了還是要看好幾天,
    真的很好看!想殺時間可以看看哦!

    回覆刪除
  15. OH...娜娜這次的帥哥我很喜歡~
    很替你高興你捏出自己喜歡的胡歌出來了~
    我覺得眉目間真的有像, 像我也未有勇氣仿做東方男小人呢.
    所以娜娜真的越捏越好, 都說小人多捏就更見進步啦XDD
    話說我最喜歡的是古裝的造形,
    記得前天大家一同看到新的衣服時就說想捏小人...娜娜不單子搶頭香快...連放小人都快.....小女子甘拜下風了>///<
    最後的奇幻風也很棒哦, 會不會也有位奇幻的中國FU女小人出來哦@.@
    這孩子也很討我喜歡, 真的要多多給他上場!!!
     
     

    回覆刪除
  16. 沒想到這次的小人這麼受歡迎,
    我好驚訝,不過也很開心!
    其實我捏人很隨興的,
    應該不拘東西方,只是男小人剛好都是找東方人當範本…
    啊雖然都沒有很像XDDDD
    我也覺得小人多捏就會進步呢!
    古裝實在是做的太棒了!
    非常感謝downtosea大呢!
    其實這隻小人是跟Janet和Jun一起捏的啦@@
    只是當時覺得沒有很成熟,
    所以再放一放,
    那天我就捉出來重新捏一下,
    就變成比凌了!
    奇幻風跟那部小說有關係,
    我很想把裡面的小人都捏出來呀>"<
    上場哦…有故事的話他一定會上場的^^
    謝謝Bille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17. 雪琰(非言)2011年2月21日 凌晨2:30

    娜娜家新捏的小人好帥啊!!
    尤其是比凌,我愛古裝男
     
    我終於把小說看完了,真的很好看!!
    不過看標題時,還以為是校園愛情劇...(被巴)
     
    但有點我很難過....為什麼是主角X●●啊!!!
    我就是討厭他啊啊啊!!!
    我想要比凌X●子啊啊啊啊!!!(天音:那不就變成B●。)
    不然某個老實的矮人也可以啊!!!
    我就是不想要那個●●呀呀!!!
    (天音:妳到底想打多少●?)
     
    某人的心境路程,是一開始看得很樂,接下來發現●子戲份少了,嘴角默默抽蓄...
    再來發現●●戲份變多,表情猙獰...
    主角跟●●在一起時,滑鼠差點捏爆....
    確定●子不可能時,某人含淚去撞牆...
    看完結局,某人搥胸頓足,仰天長嘯:「我不要這結局!!」
     
    不過娜娜提供的版本少了一節,這裡有
    http://b.faloo.com/f/38509.html#moudian
    這裡有番外篇,不過很多廣告
    http://dzxsw.cn/book/14753/index.html
    娜娜有沒有看過異人傲世錄,也是超越時空,小說出完了,但網路版還沒...
    http://www.nch.com.tw/data.php?id=1548&ch=16
     
    不好意思,我一直聊的是小說的事,請娜娜踹我吧!

    回覆刪除
  18. 恭喜雪琰終於留言成功啦!
    也謝謝雪琰喜歡比凌,
    沒想到雪琰把小說看完了,
    一開始我還沒想到有人會去看呢!
    畢竟它很長!
    這部小說也是我朋友推薦我看的,
    一開始也是對它不看好,因為名字很怪,
    不過第一次看就看到凌晨4點,
    因為要上班才不得不去睡覺,
    好像花了兩、三天才看完吧?
    我看的時候剛好作者還在連載,
    剛好我看完時他更新完,
    其實這次推薦我已經是第3次看了,
    好看到一看再看XD
    所以謝謝雪琰,其實番外和正文我都有看完,
    卡提諾王國的版本其實有一些章節都沒有全部載完,
    最後一節和番外也沒有更完,
    可是他是繁體中文的,所以才推薦這個連結,
    當然也謝謝雪琰提供的連結,
    因為其他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
    原來雪琰喜歡.子x比凌呀,
    可惜作者不是寫耽美的,
    否則應該會這樣安排,
    不過我覺得文中多少有透露出這個意思,
    .子喜歡的也是比凌,從來就不是亞姆小伯爵呀。
    矮人其實有不少的粉絲支持,
    他領便當的時候委實哭了很久,
    (文中太多哭點了,嗚嗚)
    不過我想精靈的CP是一開始作者就設定好的,
    因為2人的孩子同時擁有生和死兩種靈基,
    才能救賽菲爾一命,
    (當然如果CP是別人,作者也可以改寫啦!)
    所以精靈我還滿能接受的,
    沒想到雪琰這麼激動呀(笑)
    只是小說,不用太激動(拍拍)
    異人傲世錄,好像有聽過,我晚上再來看看,
    也謝謝雪琰的推薦哦!

    回覆刪除
  19. 剛剛看著網站想說,咦,娜娜怎麼會有一篇我沒看過的文章
    點進來才發現我錯過啦啦啦啦啦~~~~~~~~~~~(尖叫+回音)
    還一直想說怎麼沒有胡歌的文呢


    結果現在已經默默坐到了角落
    不過還是要說這個小人真的很棒!
    其實我比較喜歡HERO變成比凌的樣子呢
    不知道比凌在另一個世界是怎樣的人
    又是怎樣的身分
    不過只要想到他剛來到這裡被其妙的方型盒子還有外頭轟轟物體嚇到就好好笑XD
    話說,娜娜家的小人真的越來越精緻啦!
    這次的HERO和比凌真的很棒!
    果然超像胡歌哦

    HERO在現實中不會被稱為:長得像胡歌的H總吧?XD  (我亂說的..)

    回覆刪除
  20. 壯兔別難過,
    我家沙發很大還有位子可以擠XDDD

    這個小人一開始其實是跟Janet和Jun同時捏的,
    可是那時候沒有很滿意,
    就放了一下,
    等到這件古裝出來就有了靈感啦!
    生出了一個滿意的兒子!
    Hero和比凌的人設,
    其實也沒有很成熟週到啦,
    至於那些反應,
    是假設一個「古代人」,
    看到現代東西應該會是什麼反應,
    這樣想也滿有趣的呢!
    其實要幫比凌取英文名字很難,
    因為胡歌好像沒有英文名字,
    (只有HuGe…)
    所以就用了我在看的長篇小說的男主角,
    當做中文名字,
    英文就隨便取啦,
    H總…這綽號怎麼這麼引人遐想…
    謝謝壯壯來留言啦!

    回覆刪除
  21. Hero感覺是個很精明的CEO,而比凌則有一種無憂的,樂天的感覺
    或許他本性不是這樣,只是因為來到完全不熟悉的現代,才這樣有點畏縮,因為最後一張黥面,讓人覺得他在自己的時空中,應該也是個驍勇的戰士呢!
    自己的意識附到別人體中的故事,讓我聯想起"多重人格"的感覺,或許我們都誤會了多重人格的真意呢~~誰又能證明,多重人格不會是有別人的意識在這個本人的身上呢?呵呵(一整個想太多)
    相同的外表,卻呈現出不同的氣質,很佩服娜娜捏小人的功力呢!

    回覆刪除
  22. 黥面的比凌,
    其實他的完全戰鬥姿態,
    應該是紅髮紅眼黥面,
    平時才是銀髮藍眸(無黥面),
    這是小說上的形象,
    我太喜歡這個形象了,
    所以把他模擬化ccc
    多重人格也是可以有很科幻的想法啦,
    像子貓的想法也是很有可能的,
    畢竟不能說自己不知道的東西就是不存在呀!

    Hero和比凌打扮不同,
    就呈現出不同的氣質,
    其實是小人千變萬化,
    不是我的功力啦(羞)
    謝謝子貓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23. 原來娜娜的顯圖是比凌,是娜娜捏的新娃
    他的臉部刺青蠻有特色的,
    話說我個人也很愛看小說,
    有機會一定會去翻手男覆手女xx
    感覺就是很有爆點的小說,
    我 比較喜歡藍色眼睛的他,
    話說要捏出古裝小人不簡單,
    畢竟古裝並不多啊orz

    回覆刪除
  24. 對呀,我很騷包,
    喜歡拿新捏的小人照片來當頭像,
    比凌臉部的刺青是我在TSR找到眼睛花掉才找到的,
    為了符合小說中黥面的感覺…
    其實小說中銀髮藍眸是比凌平常的樣子,
    臉上是沒有刺青的。
    臉上浮現刺青的時候,
    應該是紅髮紅眸…
    翻手男覆手女(又名雙性伊人),
    作者是泥巴人,
    這部小說有腹黑有鬥智、鬥法,
    但是不種馬,
    希望飛尋會喜歡啦!
    古裝是出的不多,
    不過這次downtosea大出的服裝,
    真的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呢!
    也謝謝飛尋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25. 娜娜抱歉喔我這麼遲才留言
    偶眼殘看不到HERO/比凌這篇文章...

    不論 Hero / 比凌偶都愛
    因為兩個都素帥帥滴男生
    偶最愛帥哥滴了
    不過偶還素愛比凌多一點
    看到他我就想起胡歌跟李逍遙
    偶最近在看胡歌滴仙劍一看得入迷了呢

    偶很少看網上小說
    因為一直盯著營幕眼睛會很累不舒服滴說
    不過娜娜推薦滴小說還素想看一下
    偶就慢慢滴每天看一點好了
    娜娜現在也變了多產媽咪囉
    生了這麼多隻小娃
    偶也不知不覺生了快十隻小娃了
    有空也來制作一篇小娃生成全篇好了

    回覆刪除
  26. AMiu太客氣了,
    什麼時候留言都一樣呀,
    其實沒留言也沒關係啦!
    人物還是常常有出場的機會的^^
    這次捏了Hero/比凌出來,
    看到大家都稱讚他帥,
    滿開心的呢!
    而且看到比凌幾乎都說像胡歌,
    更開心了,我可是胡歌的粉絲~
    想當初仙劍一初見胡歌,
    就迷到現在啦!
    這本網路小說其實很麻煩的一點是,
    它似乎沒有出版實體書,
    只能網路上看,而它又是大長篇…
    AMiu還是不要一次看太多,
    保護好眼睛比較重要哦!
    不知不覺就生了13隻,
    其實第14隻也在準備發表中,
    AMiu的人物也滿多的,
    也等著AMiu發表人物專輯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