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韓氏傳奇第25話、柔情似海


這一篇是講洪柔和洪海的故事唷!

===========================================================

因為專門把洪柔、洪海集中起來,
所以會看到背景的宇歡又「恢復」成成年人了XD
(請讀者忽略這一點小bug吧!)

其實洪柔的生日是在洪綾生日後2天,
記得嗎?他們年紀差不多。



長大的洪柔,
似乎更嬌媚了呢!
臉型也因髮型的關係,完全看不出方臉!



洪柔第5個特徵,是友善哦!



至於她的終生期望,
骰到了怪物創造者,就是要製造3個怪物出來,
好像跟發明相關的?




勢利鬼的洪柔,
會有「跟富有的人做朋友」這一類的心願,
我想就跟模2的財富期望小人,
會想「跟有錢人結婚」的心願是類似的吧?



好不容易等到洪柔長大了,
當然要把她早就看上的韓基南找來,
誘惑一番囉!



沒想到竟然調情失敗!



這個半路殺出的程咬金到底是誰?
前一陣子我由族譜看,
基南都還是單身呀!



沒想到詢問基南「是否單身」時,
他竟然回答…



這個叫瑟苡的小人(全名:夏瑟苡,由angelbaba提供),
還是我自己下載放進去的!
這下真的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了…

可是洪柔並不氣餒,
再接再厲,終於…



洪柔見機不可失,
立刻對基南提出要求!
(這表情是…學洪綾的嗎?)



當然是要求基南和瑟苡分手啦!
不然洪柔跟基南無法更進一步。




在洪柔的魅力誘惑下,
基南立刻就同意和瑟苡分手了!
2人也得以順利kiss!



不過,
在洪柔的人際關係中,
和夏瑟苡就由「陌生人」變為「敵人」了,
管它的呢!



洪柔馴服基南的過程,
被小妹洪棠看在眼裡,不由深感佩服…



洪柔接著向基南提出交往的要求,
基南也答應囉!



再邀請他來過夜…



其實洪柔打的是這種算盤…先上車後補票!



為什麼要這麼急呢?
因為我用密技把基南加入家庭,
再偷看基南的人際關係,
發現他除了瑟苡(前女友)和洪柔(伴侶)以外,
還有一個心儀對象!
(看不出來呀基南,店店吃三碗公半…)



2人春風一度後,
為免夜長夢多,
洪柔迅速確實地和基南完成了訂婚、結婚的程序!



因為基南也有自己的房子,
所以就讓洪柔直接搬出去啦!
(可以看到基南和前女友是住在一起的…)



在天還濛濛亮的時候,
洪柔和基南坐上車,
搬離了傳奇家庭…




天神還特地尾隨他們哦!
原來這是基南的家(忘了從哪裡下載的小屋…),
其實基南也算是有錢人。



回到家以後,
基南還看著婚戒欣喜不已呢!



隔天,已經變成老年人的宇歡,
特地去拜訪基南和洪柔的家。



洪柔已經換上孕婦裝了,
其實她懷的才是宇歡的第1個孫子哦!
比月歌還早出生。
(基南的前女友還是住在一起呢!)



過不久,
洪柔和基南的孩子果然出生了,
是個男孩兒!被取名叫尼克拉斯。



可是宇歡後來要再去洪柔和基南的家,
探訪小孫子時卻發現那房子有坡度問題,小人進不去,
於是天神就讓他們搬家了。
(搬家時才發現,這家人人口數也不少呀!
其中那個古得里安斯亞,是下載自Lynn家的小人,
他現在和夏瑟穗是一對,所以也住在基南家!)



不過天神犯了一個錯誤,
就是這個新家是沒什麼傢俱的!
所以他們就把小baby放在地上了…
對不起啦!傢俱就自己買吧!
(洪柔是獨行俠,偏偏嫁到這麼多人的家庭中,也真是難為她了)



這位古得里安先生,
因為有邪惡的特徵,
看來要對尼克拉斯做什麼呢!



讓宇歡去抱尼克拉斯,
竟然可以抱!
平常外面的小人帶來的baby或toddler,
是沒辦法抱的!
看來是以血緣關係為判斷標準哦!



洪柔的新婚生活就追蹤到此了,
接著來看看洪海吧!
鏡頭轉到市民休閒公園~



還是青少年的洪海,
早已經開始物色對象了,
今天他和這位大姐-康奈利香緹兒約會。



不過,怎麼一開口就是要錢呀!
這樣人家對你的第一印象會不好哦!



因為是洪海第一次約女生,
不放心的宇歡,
此時也在遠處偷看著…
不過,宇歡你確定你有看到嗎?



洪海回家後,
一個人抱著小姪女絮絮叨叨著,
看來今天的約會應該不錯!



宇歡也跟珂賽特講了今天偷看的心得…
(珂賽特的睡衣好花俏!)



隔天就是洪海的生日!
因為有洪棠這個跑趴高手在,
家中的派對都由她包辦!


跑趴高手除了可以在派對上歡呼炒熱氣氛外,
還會狂野的跳舞哦!
看不出來平時文靜的洪棠,
一到了party這麼狂野呀!




洪海的生日趴,
當然也邀請了香緹兒來,
我發現有時也會有不在邀請名單上的人出席耶!
(至於這位柳艾朗,他是新一代雁歌的兒子哦!)
因為柳艾朗沒穿晚禮服來,
香緹兒對他露出了嫌惡的表情,
可是…
香緹兒你自己還不是穿得像兔女郎一樣!(指)



party進行中,
只見洪棠為了美好的氣氛,
不停地找人歡呼著。



洪柔也有應邀出席,
她在取笑著穆罕默德呢!
因為穆罕默德沒有穿著party要求的正式服裝來。
(行為不當的小人,都不按照規定穿著服裝出席party的)



這3個人(由左至右:穆罕默德、忘了名字、柳艾朗)都沒有按規定穿著服裝,
結果整場party都在不停地嘰笑對方,
我說呀…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指著別人笑,
這是洪海的生日party呢!
邀請來的客人一直笑,
果然會讓人奇檬子不好!



洪海不管那麼多,
直接就定位,準備吹蠟燭囉!



今天出席的人還滿多的,
連清潔員都來幫洪海慶生了,
感覺很不錯唷!
(除了不停在指著別人笑的小人以外…)



洪海骰到的第5個特徵是:戲劇化,
跟法蘭科斯一樣呢!



這張洪海真是超帥的,
洪海本人也覺得自己帥的不得了吧?



洪海抽中的終生期望是:大型企業CEO,
不是很難達成的期望。



而長大的洪海,
第一件事就是去詢問香緹兒是否單身。



得到了肯定的答覆後,
洪海放心地在party上追求香緹兒了!



可是,兩人進展到一定程度後,
洪海向香緹兒索吻,
卻遭到拒絕!



洪海一臉無奈地看著香緹兒,
不知道是哪裡出錯了?



這種情形,當然是非常尷尬的,
香緹兒只好早早回家。



不過,當天晚上,
洪海又邀請了香緹兒到家中來。



這次洪海可就如願親到了香緹兒啦!



趁氣氛還不錯,
洪海立刻拿出鑽戒,
向香緹兒求婚!
香緹兒看來也非常吃驚呢!



但是,她的猶豫和遲疑,
讓洪海和天神有不好的預感…



香緹兒輕輕地合上了蓋子,
表達了拒絕的意思。



她指著自己的左手,
說她已經被訂走囉!
(雖然天神沒看到什麼戒指!而且才過沒多久就訂婚啦?)




可憐的洪海,
情路如此坎坷,
到底他和香緹兒還有沒有機會呢?



暫且先賣個關子吧!



-to be continued-

===================================================

因為洪海後面的故事要續po的話,
會變得太長了,
所以下一話會先講洪海的故事,
再來是洪基哦!
喜歡科技業兒子們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

下接第26話、情歸何處


20 則留言 :

  1. 沒想到娜天神忍著感冒發燒的痛苦出了第25話,
    這種精神真是太令人感動了,科科~
    我還是覺得洪柔很耐看呢,
    雖然有著勢利鬼特徵,還是很討人喜歡啊
    只是嫁給韓基南會不會太委屈了,(感覺他很花心啊)
    而且還和他的前女友姐妹同住一個屋簷下...囧,
    很怕小柔柔會被欺負呢,如果將來離婚的話一定要給她一篇番外補償一下喔..XD
    洪海求婚被拒,難道也打算向洪柔看齊用搶的嗎?
    不過現在好像都很流行用搶的XD
    還有,雁歌的兒子竟然是秃頭?...XD
    可是她在笛家的小鎮都還沒生出小孩...><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npc好像喜歡到成年人再生小孩,
    而且一生就生不停…
    所以Amber再耐心等待吧!
    其實這一話早就修好了,
    本來想要下星期一再發,
    不過我實在忍不住,
    就先發了。
    洪柔的確很耐看呀,
    我覺得這一代的孩子們都很好看,
    基哥雖然感覺很花心,
    不過目前為止還沒做出什麼對不起洪柔的事情來,
    至於前女友一家子不搬走,
    我也想問EA…
    搞不好故事模式放進去他們就搬走了。

    洪海和香緹兒非常不順利,
    不順利到天神當初在電腦前都想殺了香緹兒…
    下一話就能看到洪海的結局了^_^
    其實這些都是之前玩的進度,
    我也很久沒開遊戲了…

    回覆刪除
  3. 洪海跟洪柔的情路讓我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啊
    我家傳奇第一代也是拼命的在跟人搶男人XD
    當時內心的感想也是:哪裡來的狐狸精啊
     
    不過像香緹兒這樣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訂婚的還真是少見
    從單身到已訂婚也衝得太快啦
     
    我覺得洪柔雖然是方臉,但是五官長得很好看,而且我覺得她的眼睛很漂亮
    洪海的臉一直讓我想到有錢少爺,不過真的很帥啊XD
    希望他們兩個結婚之後的生活都會順利呀

    回覆刪除
  4. 旅嵐歡迎哦!
    原來是史塔克傳奇的作者呢!
    大駕光臨真使篷篳生輝呀!
    我在想模3的小人在成年人時是不是都會開始找對象?
    因為之前基南是青年人時是沒對象的,
    可是洪柔長大時,基南已經是成年人了,
    瑟苡就這樣竄位了!
    幸好洪柔魅力比較大,
    才得以撥亂反正(在洪柔心中,她才是正宮呢XD)
    其實香緹兒拒絕訂婚的動作,
    是天神我看不懂啦XD
    才掰個理由說已經有人訂了,
    (不然她指著自己的手幹嘛呢?是嫌鑽戒太小顆?)
    洪柔和洪海,
    這一代的小孩都很漂亮呀!
    每一個我都很喜歡呢!

    謝謝旅嵐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
  5. 娜娜不乖喔
    生病都不休息還發文
    喵喵要打你屁屁 >.^

    洪柔果然魅力非凡
    雖然基哥已經有女友還搶得到手
    不過要跟基哥的前女友跟妹妹一起住有點慘
    娜娜為什麼不幫他們分割家庭讓她們搬出去呢 ?.?

    洪海好慘喔
    求愛一直被拒絕
    香緹兒真不識貨
    這麼好的男人要去那兒找
    希望洪海最後可以抱得女人歸啦

    回覆刪除
  6. 娜娜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洪柔的髮型把臉部修飾得很棒,看起來很柔和。
    原來不只女小人,連基南都超快被人訂走……故事模式真的是太過分了(滾地哭)
    還好洪柔技巧高明,馬上把看中的人又死會活標回來,之後還入主基南家,成為女主人……
    前女友應該很不是滋味吧~XD

    香緹兒好漂亮啊!髮型好妙,我還沒有看過用這個髮型的小人耶~
    沒想到她居然已經訂婚了……這下子,洪海能不能如願抱得美人歸呢?

    另,party上三個人一起笑別人也太有趣了,被笑的人應該很囧……XDD

    回覆刪除
  7. 這一話因為是之前就寫好的,
    本來打算下星期一發,
    忍不住先發了^^"
    其實我根本是忘了要幫他們分開啦!
    而且也有點想看如果他們再住一起會發生什麼事吧,嘿嘿嘿…
    嗯,其實洪海下一話就會有結局了,
    只是是不是香緹兒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回覆刪除
  8. 那party上一起笑的3個人真的讓人很惱火,
    偏偏其中一個還是穆罕默德!
    香緹兒用的是自訂髮型耶,
    我好像在ROSE下載的吧?
    只能說香緹兒太不識貨了,
    三番兩次拒絕洪海,
    我們家洪海又不是非她不可(咦?劇透…)
    其實洪柔那時候我沒放故事模式進去耶,
    所以基南找瑟苡完全是自主行為(?)
    我放不下基南這塊快到嘴的肉,
    才叫他們分手的,
    俗話說拆散一對、促成兩對呀!
    謝謝Hitomi關心,我會好好注意身體的^^

    回覆刪除
  9. 沒想到基哥心裡居然會有這麼多女人…
    娜娜當機立斷是對的,不快點讓基哥定下來也不知道會怎樣
    洪柔自己明明是第三者卻叫瑟苡狐狸精,
    這不讓人吐糟不行XDD

    有點不解,洪海在白天問香緹兒是不是單身,不是得到了肯定的答覆嗎?
    為什麼才半天過去香緹兒就跟人訂婚了?

    回覆刪除
  10. 看到娜娜給其他人的回覆了
    請無視我的提問XD

    回覆刪除
  11. 關於明明是第三者的洪柔,
    怎麼反而叫瑟苡狐狸精呢?
    我覺得,
    因為洪柔認識基南在先,
    只是她沒辦法告白,
    因為青少年和青年人無法進行浪漫指令,
    只能透過族譜來監視基南有沒有對象,
    所以一發現瑟苡的存在,
    洪柔第一個反應就是:哪裡來的狐狸精,
    完全沒想到她才是第3者的事呀,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Toa是少數會去看別人的提問的人呢,
    要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13. 娜娜竟然知道我是誰這實在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像我這種低調又愛潛水的人竟然也會被記住
    真是太害羞了(毆)
     
    感覺上似乎成年人以後會比較積極的找對象呢,尤其實沒裝故事模式的情況下
    裝了故事模式以後他們就隨時隨地都有機會談戀愛啦XD
    感覺瑟苡剛好抓到了一個微妙的時間點呢,也難怪洪柔覺得自己是正宮了XD
     
    原來那個拒絕求婚的動作是這樣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不過我覺得娜娜的解釋很好啊,跟圖搭得天衣無縫XD

    回覆刪除
  14. 哈哈,旅嵐真是可愛,
    別害羞啦,
    以後常來讓大家認識你。
    小人找對象的時間點,
    我很同意,
    故事模式感覺上比較像催生器,
    一直生一直生一直生…
    拒絕求婚的動作我在第1次玩傳奇時就見過了,
    只是沒有很確定那時對方有沒有指著自己左手的動作,
    這次看到香緹兒的動作,
    我馬上就聯想到了「啊,拍謝,我有人訂了」這句話來,所以就這樣配了XD

    回覆刪除
  15. 我覺得~香緹兒應該也是中了故事模式的毒
    要不然怎麼會這麼快就被訂走?!
    一定是故事模式搞的鬼~
    洪海也真是可憐竟然就這樣求婚被拒
    不過沒關係~死會都可以活標了
    更何況只是訂婚~衝啊~~努力攻陷城池~

    回覆刪除
  16. 不過我這時候沒裝故事模式耶,
    其實在洪綾青少年開始,
    我就拿掉故事模式了,
    免得看中的未婚對象被訂走。
    我也不知道香緹兒為什麼拒絕洪海,
    明明2人關係就很密切了,
    不過沒關係,
    我會在下一集補償洪海的

    回覆刪除
  17. 洪柔的這個髮型讓下巴看起來真的不方了~整個臉蛋還蠻好看的呢
    不過洪柔真的很積極...基南也跑不出她的柔情攻擊,而洪海最終能不能跟香堤兒交往結婚呀!?還是要跟洪柔請教,學一點招式把香堤兒帶回家
     
     

    回覆刪除
  18. 洪海不會跟洪柔一樣呢,
    不過也有點異曲同工之妙了,
    只能說香緹兒跟他有緣無份吧,
    這已經是大劇透了XD
    洪柔長大了才發現她也是美女,
    其實方臉一直是韓家人的特色呢!

    回覆刪除
  19. 真的不得不感嘆一下這個故事模式還真的是……好個高潮跌起啊!雞男…(基南:是基南!!)的伴侶是娜娜自己「介紹」來的,如果是我當時一定有烏鴉飛過XDDDD
    洪柔看不出來是這麼利害的女人啊!嘖嘖~感覺她外表柔柔的卻是……利害利害!
    總算說到洪海的故事了(一直想聽聽娜娜說他臉上的草莓是怎來的~)
    香緹兒這個名字好可愛,香緹兒也長的很可愛,那兔女郎裝………是香緹兒的「禮服」??香緹兒是在PUB上班的嗎…可話說現在還沒有夜店人生啊(差點要打成夜市人生...)
    洪海會不會學洪柔一樣?哈哈,好期待喔!也很知道把香緹兒訂走的是哪個仁兄

    回覆刪除
  20. 洪海臉上那是誰親的,
    要等下一集才知道囉!

    說到這個基南和小苡苡,
    其實他們是系統促成的耶,
    因為洪綾青少年時起我就拿掉故事模式了,
    避免穆罕默德被別人搶走呀!
    只是模3的青年人變成成年人以後,
    似乎就會積極地找對象、生小孩,
    我那時硬把洪柔塞給基南,
    生怕小苡苡已經有了基南的骨肉了呢!
    到時就精彩了…
    至於香緹兒的晚禮服…
    超令我無言的,
    也是系統配給她的,
    (雖然是自訂服裝)
    再配個兔耳朵就是火辣辣的兔女郎啦!
    打扮的這麼火辣,
    可是連吻都不給洪海一個,
    後來還拒絕洪海的求婚,
    氣死我也!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香緹兒的對象是哪一個,
    因為她只是拒絕洪海的求婚,
    但還是洪海的女朋友,
    那句台詞是我加入想像後寫上去的,
    (只好這麼解釋,噗)
    至於洪海情歸何處,
    請看下回分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