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敏(1/15新增桌布分享)


這次的小人,是為了參加市民區公所的活動而捏的:



為了符合活動主旨-國民美少女
所以身份是青少年唷!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TK皮捏的小人,
TK皮真的很精緻呢!
這隻小人也很快地取代了燕回的地位,
成為我的頭像啦XDDD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介紹小人-敏,
其實她有英文名字叫Vivian,星座是天蠍座。
特徵:無可救藥的浪漫、感情豐富、害羞、有藝術氣息。
喜歡的音樂:流行音樂。
喜歡的食物:漢堡。
喜歡的顏色:白色。



若有所思的敏。



其實她的心中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認真打電腦的敏。



專心聽人說話的敏。



說話的對象,是敏暗戀的人哦!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不得不說TK皮真的很漂亮。



全身照,
穿上網狀絲襪,
是個想表現自己已經長大的小女孩。



敏:(好想趕快長大)。





敏:(他會喜歡文藝少女嗎?那我要多讀點書才行)



和青年人身高的對照。



【生活照】

敏穿學生制服的樣子,



看起來滿中規中矩的嘛!



可愛嗎?





在自家後院游泳,
因為忘了換髮型只好綁雙馬尾下水囉!



游完上岸,沒有毛巾只好自己甩乾水珠。



這個髮型可以看出,
敏的臉還有點嬰兒肥呢!



在躺椅上打盹,
期待有王子來吻醒她的敏。




【長大的敏】



小時候裝文藝少女,
不知不覺養成了看書的習慣。



專心地看…童書?



長大的敏,少掉嬰兒肥的臉頰。



髮型和化妝看起來很成熟。



若有所思的表情…
敏,你還在暗戀他嗎?



一個人跳舞~



一個人伸懶腰
(不過這種事也只能自己來吧?)



等待的時間是緩慢而煎熬的…



最後一張囉!



謝謝收看!
還有敏的短篇故事哦!


特別感謝:伊伊索的賣小孩刺青

※1/15新增桌布6張(2組),
歡迎下載使用^^

1.1024X768






2.1440X896






14 則留言 :

  1. 果然真的碰皮古椎椎的!!
    娜娜最近的風格開始走可愛路線了XD
    敏真的很可愛,風格上比燕回還吸引我
    臉蛋碰皮還有水嫩嫩的小蜜唇真的很口愛
    長大後的她也很讚!
    可能髮型的關係,變的很有個性的女孩
    臉蛋還是碰皮碰皮的,好像是個到了老年還是會保持著青春的女孩,可愛>///<
     

    回覆刪除
  2. 口愛的敏>///<
    嗚嗚...在打電話的同時一直好想趕快結束電話看文....
    還按錯表情...娜娜偶對不起你


    敏真的是很有文藝氣質的女孩耶!
    尤其是青少年時期,
    對愛戀的人感到心裡小鹿亂撞,
    還想著他是不是喜歡文藝少女><
    她穿網襪的時候應該也很害羞的想著心上人是不是喜歡今天的特別打扮吧?(羞)

    好期待娜娜的故事!
    是敏跟心上人的故事嗎?(///)

    回覆刪除
  3. 我後來有幫成人的敏換髮型,
    換成跟青少年一樣,
    就看的出來是同一個人了!
    原來只是想捏玉女,
    不只怎麼就捏成碰皮女了,
    我也愈看愈愛呢!
    真希望她不要長大,
    就一直停留在青少年好了XD
    跟燕回比起來,燕回似乎年紀還大了一點呢!
    敏就是個青少年呀(大心)

    回覆刪除
  4. 發錯表情沒關係嘛XD
    沒有頭香也沒關係呀XD
    都一樣謝謝壯兔來留言^^
    雖然她看書是為了可以接近心上人,
    不過不是她的本性哦!
    一切都是少女情懷在作祟,
    暗戀呀~~真是美麗的年紀!
    這次捏的小人,
    我愈看愈滿意呢!
    故事就是她和暗戀的人的故事呢,
    至於內容暫時保密囉~~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
  5. 艾呀~~又可愛又帶文藝氣質的女娃
    的確有玉女的影子
    覺得娜娜已經把你心目的中的女孩捏出來了
    嘴巴捏得小巧又美~
    看著看著.....五官非常的標緻
    青少年時期的她是可愛又BABY FACE的美少女
    長大後是大美女啦~

    回覆刪除
  6. 謝謝BB~你人真好,
    對呀,
    應該算是我心目中的女孩吧,
    因為我捏到再也無法修改了,
    而且敏很耐看,
    我愈看愈愛呢!
    長大後的敏反而沒有青少年的敏
    得我的喜愛,
    哎呀難道我是蘿莉控嗎?

    回覆刪除
  7. 眼珠子好大,有戴放大片厚~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戀君兮君不知"這句真的有喔?(你注意哪裡啊!)
    小時後大家都很想長大,現在半大不小更想長大吧!(ME TOO)
    居然還讓她長大了,算是要用來加分的項目嗎  XD
    參加的人好像都是M3比較多耶...而且我又沒有買M3,獎品是M3的,M2參加也沒用阿...我連M2資料片都還沒買齊耶  = =

    回覆刪除
  8. 沒有戴放大片耶,
    她只有用TIFA的替代眼珠而已~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悅君兮君不知」(我原本打錯了抱歉OTZ)
    是出自「越人歌」,
    其實我也是看小說看到的,
    好像馮小剛的電影「夜宴」中有引用過,
    這應該是中國人版的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吧?
    對呀,小時候受到很多限制,
    所以一直期待長大,
    等到長大以後,責任多了,負擔也重了,
    反而不想長大了…

    其實故事也是青少年的故事,
    我是先捏成人版的敏,
    再讓她退化成青少年後(有再修改過),
    所以乾脆成人版也一併拍出來囉!
    我都忘了獎品是M3的,
    的確對M2玩家有點沒吸引力…
    我只是覺得人多很好玩嘛(臉紅),
    那曉非就專心寫ETT故事吧!(敲碗)

    回覆刪除
  9. 青春玉女~~
    充滿著可愛又溫柔的氣息~~
    碰皮的敏~超可愛的~
    最近女王家的美眉都是碰皮女娃
    好可愛又感覺好Q~好喜歡喔~~
    看到敏的表情帶有一絲絲的憂鬱
    讓我不禁想到〝少年維特的煩惱〞
    雖然不知道敏在煩惱甚麼
    不過從字裡行間可以感覺出一絲絲的小憂鬱
    美少女想要快點長大變成美女
    感覺一定是有心儀的對象~
    讓我好好奇喔~~想要看到敏的故事~~
    配上奈斯設計的活動logo果然畫面相當漂亮耶!!!
    感覺好適合女娃畫面使用喔~~好棒!!!

    回覆刪除
  10. 真的耶~
    最近都是捏碰皮的,
    難道跟人碰皮也有關係OTZ
    敏的表情的確,
    有一點點憂鬱,
    也許也有「少年維持的煩惱」吧?
    其實她就是陷於戀愛困擾中的少女呀!
    她有喜歡的人沒錯,
    所以她想趕快長大呢!

    奈斯這個LOGO配上去以後,
    圖片感覺都不一樣了呢!
    害我好想去學LOGO怎麼做,
    希望敏的故事今天就可以完成啦~~

    回覆刪除
  11. 我比較喜歡長大後的敏呢,
    比較成熟俐落的味道,
    青少女的敏好像太憂鬱了點,
    沒什麼笑容,心事很多XD
    五官很文靜,內斂的氣質感,
    應該是屬於外冷內熱的個性吧?!
    娜娜捏的美少女很耐看耶~加油~

    回覆刪除
  12. 是AV耶~~~
    好久不見(狂吻)
    其實少女敏心事重重,
    是有原因的啦!
    看了後面那篇故事就知道…
    外冷內熱,
    很有這種感覺哦!
    謝謝AV來留言~~(再親一下!)

    回覆刪除
  13. 娜娜的女娃好青春可愛阿
    雖然偶爾會露出一點不屬於這年紀的沉穩
    但是更有一分恬靜的氣質
    長大後的敏和小時後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兩種風格都很讚耶>////<

    回覆刪除
  14. 會感覺敏流露出沉穩的感覺,
    或許是戀愛中的少女的哀傷吧?
    小時候的敏和長大的敏其實都是臉有點babyfat,
    只是髮型不一樣而已,
    不過我都覺得很可愛>///<
    謝謝Ni來留言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