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韓氏傳奇第15話、相隨


今天可以看到宇歡長大哦!
這張很可愛吧?

===========================================

有人說宇歡像邱比特,
這麼一說還滿像的!



別這樣嘛!
大家也想看邱比特便便呀!(你們想嗎?)



喬治有顧家特徵,
所以會主動去照顧幼兒,陪幼兒玩。



其實,
讓他陪幼兒玩,也是為了讓他稍微忘記
天娜過世的痛苦。



家中有小人過世,
其他小人都會這樣哭個兩天的,
哀嚎聲不斷。
我沒給他們買鐵石心腸這個獎勵品,
因為我覺得有悲傷才有歡樂,比較像真實人生。



有趣的是,
npc會主動來鼓勵心碎中的喬治呢!



其實這位npc叫關東卻莉,
常常來偷看我們家呢!
趕走好幾次了!



雖然天娜死亡,但日子還是要過,
小宇歡也要長大囉!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女生呢!
眉目長的也很像玄璣跟宇笑!



給他換回捲捲頭,
宇歡這回骰到的是友善,
我的傳奇家庭中好多友善的小人呀!



沒有買新的床,
本來要叫宇歡和爺爺一起睡,
沒想到…



你不是最喜歡爺爺嗎?
沒辦法,只好幫宇歡蓋個新房間。
(宇歡是電視迷,所以房間有個大電視!)


好不容易搞定宇歡,
回頭一看宇笑…



怎麼變黑炭啦!

原來是發明出了問題,
聽說有小人因此被燒死的,
還好宇笑沒事!

================================================

這天翻看報紙,
發現兩則驚人的消息。

一個是天娜…什麼時成了故事大王和童話作家啦!
(後來發現只要有人過世都是這個職業orz)


再來是黃河結婚了!
對象竟然是豪斯堤莎莉!
她可比他大好多歲呢!


什麼?你問我誰是豪斯堤莎莉?



這位就是豪斯堤莎莉啦!
當初玄璣和黃河的保母,
(還把黃河搞丟了!!)
難道你那時就看上他了嗎?



長大後的宇歡還是和爺爺感情很好的啦!
畢竟他是友善的小人。



又因為宇歡的特徵--感覺敏銳這一項,
非常適合學邏輯(會學得比較快),
所以沒事就逼他讀讀書啦、



或是練習西洋棋啦、



讀累了,就來聽音樂盒放鬆一下吧!






就在我忙著照顧其他人的時候,
鏡頭突然拉到喬治這邊,
一個人跑去墓園的喬治,
變成靈魂了!



這時趕緊叫文斯和玄璣趕過來,
不過似乎來不及見喬治最後一面了…



死神很快地出現,
周遭只有不認識的路人為喬治送行…
或許是很想趕快和天娜在一起,
喬治很快就走了。



我很好奇,
死神為什麼沒有一起消失呢?



只見他拿出書來,
坐在墓園中的長椅上,
安靜地唸起書了…
(好有氣質的死神=_=)



文斯最先趕到,
但也只能看著喬治的墓碑痛哭了…



喬治,在天娜死後沒多久,
就跟著走了…



留下一屋子默默想念他的親人



或用行動表現哀傷的親人…



可能是這種想念和呼喚傳達到了,
當天晚上!
喬治就回來了= =



第一個找的,
就是喬治最疼的孫子。



但是,
宇歡怎麼是這種反應呢?
你不是很想念爺爺嗎?



連親生女兒玄璣都…



原來喬治是來交待一下來不及交待的話的。



喬治露出愛睏的表情,
我才想到,
鬼魂好像也會睡在床上,
於是加蓋了這間鬼魂專用睡房…
其實只是把之前家人睡過不用的床拿出來而已。



今天宇笑沒什麼出場畫面,
就拍一下她準備睡覺的照片吧!
連睡覺也要穿正式服裝…
她一定很喜歡這一套!



對了,宇笑的終生期望出現了,
竟然是邪惡帝王!


==================================================

同場加映,
文斯有次去救災時,
遇到菲力普晚年生下的小妹--裘迪。



============================

還喜歡這一話嗎?
我發現我愈來愈囉嗦了耶,
而且現在陷入繼承人的困擾中,
不知道要選誰好…





14 則留言 :

  1. 娜娜真的有選繼承人的困擾嗎?XD
    這話宇歡的戲份大概比宇笑多十倍(誇飾)
    雖然宇歡真的很可愛(便便都可愛)
    我也不懂小人如何決定跟誰睡,有時候明明感情很好= =硬是要自己睡一張
    黃河...胃口真好

    回覆刪除
  2. 搞不好黃河是從小缺乏母愛,
    所以找了保母當另一半(默)
    不過繼承人的困擾,
    隨著遊戲的進展已經愈來愈小了,
    我大概可以決定出誰要當第3代繼承人了吧?

    回覆刪除
  3. 其實宇歡還真得有點像邱比特~
    好可愛喔~
    很有那種天真無邪的感覺~
    不過這樣的臉孔如果當壞人
    一定不會有人懷疑他~~
    宇笑發明真的要小心點~
    要不然很容易會掛點的~~~

    回覆刪除
  4. 如果有翅膀的補丁或衣服,
    我一定會給宇歡穿上!
    其實宇歡不懷好意地笑的時候,
    我會有一種「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錯覺呢!
    我不知道發明是這麼危險事耶!
    之前宇笑在發明也都還OK,
    但是我在巴哈姆特看到有人的小人發明結果被燒死了,
    才驚覺這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回覆刪除
  5. 哇~~宇歡連嗯嗯都這麼可愛耶..
    不用考慮了,繼承人就他了...XD
    我還沒遇過會偷窺人家家裡的小人呢..好好笑!那個關東阿嫲真是太閒了巴..
    每個小人過世時報紙出現的新聞好像都變成故事大王~~EA也不會變化一下來點別的...真是!
    這一集也很有趣呢,不過宇笑沒什麼鏡頭...
    是說,娜娜根本就明顯偏心宇歡了...啊是在困擾什麼?(倒)

    回覆刪除
  6. 被發現我對宇歡一面倒了嗎(遮臉)

    因為宇笑除了上學就是打工,
    打完工寫完功課就好累要睡覺了,
    根本沒什麼機會給她拍照(狡辯)
    關東卻莉早在天娜還年輕的時候就會偷窺了!
    沒想到她活這麼久(咦,這句話意思是…)

    回覆刪除
  7. 我是覺得宇歡當繼承人+1啦~
    畢竟鏡頭比較多@@還有1&2代都是女子繼承,第三代要換個男人了如何?@@
    沒想到喬治的鬼魂回家是來交代後事的...讓我覺得好好笑...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8. 對呀,
    喬治一開口就是交代後事,
    因為他死的時候,
    子女不在身邊@@
    繼承人的部分,
    雖然大家都一面倒,
    不過還是讓我賣個關子吧

    回覆刪除
  9. 大家對於喬治鬼魂的反應都好真實,如果是我看到親人的鬼魂,第一反應也是「你、你要做什麼」吧?之後才會想要敘舊之類。
    宇歡的捲捲頭真的好可愛,讓我一直對他很偏心。不知道娜娜最後會讓誰當繼承人呢?下集快出來啊!
    另外上面提到的翅膀,其實不管天使還是惡魔都有喔~請到rosesims的sims3區magic項目中,就可以看到了:D
    題外話,我在噗友(hyde***)的回應中看到了頭像很像娜娜的人耶!是同一個人嗎?

    回覆刪除
  10. 是!hyde***是我朋友,哈哈哈,真是太巧了!
    下一集在籌備中了,
    敬請期待^^
    謝謝hitomi告訴我翅膀和黑寡婦的事哦,
    我現在趕快去看~

    回覆刪除
  11. 喬治也走了~~
    這樣天娜就不會寂寞了^^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看到鬼魂的表情都是這樣
    明明生前是很親的親人
    死後突然變陌生人??
    宇笑宇歡兩個都很可愛~~
    真的很難決定誰當繼承人~~

    回覆刪除
  12. 我一直覺得喬治是跟天娜去的,
    看到親人的鬼魂大部分都是這種反應,
    不過也有宇笑那種怪咖是大笑的…
    其實支持宇歡的佔多數,
    不過宇笑也有哦,
    當然看到番外2應該已經知道3代繼承人是誰了

    回覆刪除
  13. 咦???抓頭
    感覺怪怪的,怎麼覺得接不到上一次的FU
    還有那個喬治,怎麼突然死了啊!
    第一代的都掛了XD...
    還有怎麼你家的墓碑怎麼都很大支啊...?
    我不太會打留言心得= =|
    呵呵~~~

    回覆刪除
  14. 上一篇是天娜死了,
    結果沒多久喬治就死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早早死了…
    如果感覺接不到上一次,
    就把上一篇重看一遍XDDD

    墓碑大支是因為,
    他們都完成了終生期望,
    就跟2代會有白金墓碑是一樣的意思哦!
    沒關係啦,
    留言就是想要講什麼就寫什麼唄,隨意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