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韓氏傳奇第19話、終身大事


嗯,標頭也是故事的一部份,
宇歡終於向珂賽特求婚了~~


婚禮當天早上,
宇歡帶著珂賽特來到他們的新房。



也要試床的柔軟度是吧?
「苦胸」(避震器的台語)要不要一起試一下呀?
只是宇歡,
這時候提另一個女人的名字,太不聰明了吧?



辦完正事(?)後,
馬上婚禮就要開始了,
今天一樣在韓家的宴會廳舉行。
(本來以為節儉特徵的宇歡不打算辦婚禮呢!
沒想到他有這個心願)



珂賽特為了婚禮特地戴上假髮,
穿上金光閃閃的禮服。



沒想到最早來的人是柯倫蘿蘋!
她一直用詭異的目光盯著新郎新娘看…
可能她一直以為新娘會是的緣故吧?



新郎新娘交換戒指,
背景音樂是電影曼哈頓奇緣(Enchanted)中的
True Love Kiss



「在以後的歲月我們會回憶,
我們如何相愛,
愛是如何與日俱增,」



「自從我們通過真愛之吻,
才懂得愛情。」

※點擊這裡到youtube聽原曲※


今天婚禮也是僅宴請一些親友,
因為天神怕當機。
只見法蘭科斯在婚禮上感動的不得了,
浪漫因子又發作了吧?



在婚禮上,
文斯講了一句超中肯的話…



另一方面,
宇歡急著和柯倫蘿蘋劃清關係。




珂賽特嫁進傳奇家庭,
她的終生期望是完美的庭院,
也就是說,要開始種菜了!



婚禮過後,
珂賽特開始孕吐。



第2天開始上班(從事教育事業),
就要請產假了!



懷孕的珂賽特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照顧她的菜園。



因懷孕帶來的腰酸背痛,
也有宇歡充滿愛意的按摩來減輕。



向來閃兒子不遺餘力的玄璣,
此時也因為新成員即將到來而開心。



宇歡也在調查員的專業工作中努力,



獲得了光榮獎品和神秘地精?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地精是什麼時候到宇歡包包中的…)



這一天,
珂賽特在路上巧遇柯倫蘿蘋。



突然,
珂賽特就要生了!



雖然柯倫蘿蘋沒有伸出援手,
幸好宇歡就在附近,
立刻送珂賽特去醫院待產。
(但為什麼是珂賽特開車?)



在珂賽特懷孕期間,
夫妻都希望生下女孩,
所以讓珂賽特吃大量的西瓜,
究竟能不能如願生下女兒呢?



果然生下了女兒!
這一軰是以「洪、荒」排名,
所以取名叫洪綾(採紅菱?)
洪綾骰到了邪惡和有紀律。



回家的路上,
珂賽特笑的好滿足呢!



對於這個傳奇家庭等待已久的嬰兒,
大家都很寵愛。



大家搶著跟她玩、



也搶著照顧她,



此時宇歡和珂賽特再接再勵,
又懷上了第2胎。
(生生不息這句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吧!)



只是,
迎接來新生命固然喜悅,
別忘了,
文斯和玄璣年事已高…




死亡就這麼突如其來地發生了…



因為現在地球不需要拯救,
所以超級賽亞人沒機會出場。



趕過來的玄璣和宇歡,
自然是悲痛莫名…









此時,文斯緩緩地露出笑容…




不管家人們懂不懂,
文斯還是要向前去,
走向生命的下一個階段…



因為,死神也來了,
他出現在牆壁的另一邊。
(死神換打扮了耶?)



死神說出他的既定台詞…



文斯就飄進了自己的骨灰醰了。



他的墓碑,
和1代的天娜夫婦並列著。



文斯,享年91歲。




-to be continued- 



(同場加映)

剛結婚的前幾天,
小人總是會看著自己的婚戒讚賞不已。
(是說宇歡你的戒指咧?)




結婚是人生大事嘛!
也難怪他們這麼開心。
這一張的宇歡看起來還真帥氣呢!


珂賽特因為有孩子氣的特徵,
所以可以玩小孩的玩具,
她也常常會自己跑去玩。



傳奇家庭又買了新車了
這台是福斯的金龜車,
很配宇歡的調查員身份哦!




為什麼呢?
因為名偵探柯南中阿笠博士開的就是這台車啦!



不過,最重要最重要,
我不知道邪惡的小人這麼壞呀!
當文斯死的時候,
洪綾竟然…



真是個可怕的女孩…


=======================================


這一話擠好久才擠出來,
有婚禮、有新生,也有死亡,
基本上算是很熱鬧的一話啦!(汗)

希望大家也喜歡今天的韓家!


下接第20話、思念的味道

22 則留言 :

  1. 剛在吃飯~~吃完飯繼續看~~^o^
    向日葵教了宇歡什麼呀?試床舖嗎?XDD
    珂賽特換了個髮型和衣服看起來好嫵媚呀!
    結婚還有背景音樂呢!XD
    珂賽特懷孕宇歡還幫忙按摩,真是貼心!
    邪惡的小人在嬰兒時常常會有幸災樂禍的心情出現,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為什麼娜娜家的死神換成便服了~~
    微服出巡嗎?XD
    這集之後文斯可以好好休息了^^

    回覆刪除
  2. 對呀,就是試床的柔軟度呀XD
    我也很喜歡珂賽特的晚禮服打扮,
    那個幸災樂禍實在讓我很心寒啦,
    也太邪惡了吧?
    我也不知道死神怎麼換裝了,
    難道又跟哪個補丁有關係嗎?

    回覆刪除
  3. 文斯看來走得很平靜,不過大家還是很哀傷……希望文斯的心情有傳達給大家。
    洪綾……(發抖)那可是文斯啊!文斯啊~妳這孩子怎麼會幸災樂禍啊……要是說覺得死神大人穿便服看起來很帥,冒出愛意我還相信(錯了吧!)
    珂賽特就這樣被宇歡娶進門了,可喜可賀!
    之後有個種田的嬌(?)妻,宇歡應該會過得更多彩多姿。

    回覆刪除
  4. 打小邪惡的小人,
    真的讓人不寒而慄呢!
    可惜死神看不到臉,
    不過看樣子應該是型男(?)
    俺是耕田的這句,
    是出自於周星馳電影「功夫」中的台詞,
    我不知怎麼的對這句台詞很有愛耶!
    只不過珂賽特的臉配上這一句真是超怪的,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家的死神都換了打扮啊!嚇死我了!到底怎樣才可以讓他打回原型??總覺得他穿便服怪怪的。
    洪綾就像我家的蒂芬妮一樣,老是在幸災樂禍@@不過那個可是文斯來的!真是可怕~
    玿賽特真的好可愛,總覺得宇歡一定非常非常寵她!

    回覆刪除
  6. 我也不知道怎麼讓死神變回原型耶?
    感覺他似乎跟這個家庭很熟了,
    才以便裝打扮出現@@
    這麼說起來,
    該不會從嬰兒時期就會幸災樂禍的,
    就我們家的洪綾吧
    宇歡是真的很疼愛珂賽特哦,
    不過珂賽特孩子氣嘛!
    所以宇歡常常覺得多了一個女兒呢(笑)

    回覆刪除
  7. 娜娜出文出得真快,追來追去追不完,今晚終於追上最新進度了

    珂賽特生完後,回家時的笑容很漂亮,真的

    話說

    我好喜歡好喜歡文斯!!!
    我覺得他是我看過的模三小人中最好看的一位!!
    特別是正太期真是萌爆了!!

    不過這一集他就被死神使出北斗神拳了
    模三小人都死得好快哦,但從數字上來看,平均來說卻是模三小人活得比模二小人長?
    沒見過模二小人能活到90歲的說


    洪綾真是太……太厲害了(汗)
    死的是自己的爺爺啊!!
    另外,那張幸災樂禍的綠臉越看越想巴下去XD

    回覆刪除
  8. 最近出文是快了一點,
    以後應該會漸慢,
    因為會愈來愈沒梗
    文斯真的也是廣受歡迎的,
    其實文斯一家人都長的很好看呢!
    只要去河景鎮就可以找到他們唷!
    雖然模3小人活得比模2小人久,
    可是我卻覺得時間過得比模2快呢!
    是因為模2有大學城的關係嗎?
    洪綾這種邪惡的性格,
    老實說真的很令人害怕呀!
    令我想起電影孤兒怨呢!

    回覆刪除
  9. 「苦胸」(避震器的台語)←我想好久想不出這是什麼東西...XD
    恭喜宇歡終於結婚了.
    那個柯倫蘿蘋也太狠了,竟然不顧孕婦死活~哈..
    不過洪綾的特徵好矛盾啊,邪惡+有紀律....擺明了要當恐怖份子的頭頭管一堆小囉嘍嗎?XD
    死神換衣服了耶...是為了慶祝娜娜blog破萬嗎?哈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穿黑大衣的死神比較有型...

    回覆刪除
  10. 哈哈,寫苦胸可能不夠傳神吧!
    就是車子的避震系統呀,
    如果沒記錯,應該也是日文翻成台語的。
    其實小人們遇到孕婦要生產都會出現驚慌失措的動作,
    只是剛好那一秒柯倫蘿蘋在打哈欠,
    就被我拿來做文章了,
    (小心,狗仔就在你身邊~)
    洪綾接下來的特徵會更妙,
    而且韓家在我生生不息的目標下,
    人口數已經快「進崩」了…(又劇透!)
    死神穿什麼我都沒意見啦,
    因為一樣看不到臉…
    模3好像可以跟死神嘿咻哦?

    回覆刪除
  11. 抱歉回文晚了…才怪!! 都是娜娜出得太快了啦…
    hoho~星若開玩笑的啦 ^^
    還是老一句話…太厲害,太佩服了!! >0<
    這次星若最深刻的倒是那個黑辮子頭呢…
    一開始覺得她很可憐…可憐沒人愛~
    可是到後面又覺得他很可惡!
    這麼可愛的孕婦都已經在旁邊鬼叫又求救了~
    竟然還可以見死不救~真是內心和外表一樣黑啊!!!!!

    回覆刪除
  12. 嗯嗯,那個柯倫蘿蘋,
    要是沒有意外,
    宇歡本來是要娶她的,
    可是天神總覺得對她不是很滿意,
    尤其是先吃地獄蛋糕這一點…

    她的心中恐怕也是有種
    「新娘不是我」的怨恨吧!
    那張見死不救圖,
    正好柯倫蘿蘋在打呵欠,
    就變成這樣了

    回覆刪除
  13. 咦?死神看起來好像很帥耶(你想幹嘛)
    宇歡究竟是因為看到戒指很高興還是結婚很高興呢...
    還是他只是在感嘆他美麗白皙的手
     
    應該說幸災樂禍不是因為文斯死掉
    是因為宇歡和玄璣很傷心的關係(這樣好像沒有比較好...)

    回覆刪除
  14. 科倫蘿蘋怎樣也沒想到本來是他會成為韓家的一份子的,結果因為他偷吃蛋糕...這個位子就讓給別的女人了~想必他一定很噢(活該XD)
    難怪情敵相見分外眼紅- -...不過孕婦都要生了還不理她,這太不通情理了喔...(到時難產你要負責逆?)
    文斯已經歸天了...怎麼這麼快...?(跟娜娜出文一樣快了)
    還有還有...阿公死了...洪綾還幸災樂禍...(雖然他還小不懂...)但是...應該會成為新一代邪惡的代表 XD

    回覆刪除
  15. 可以跟死神交往嗎?
    宇歡應該是在高興看到結婚戒指啦,
    因為頭上有冒出結婚的泡泡,
    其實小人新婚都會不停看戒指,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宇歡手上沒戒指?
    可能跟我用去馬賽克有關
    對耶,仔細看一下說明,
    我覺得你說的才對,
    原來她是因為玄璣和宇歡傷心才幸災樂禍,
    不過這樣真的也滿囧的…

    回覆刪除
  16. 對呀,本來柯倫蘿蘋是要嫁進韓家的…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柯倫蘿蘋心裡一定很怨恨的吧,
    畢竟全河景鎮只剩她一個女的單身,
    宇歡還是不娶她XD
    文斯才活了91歲,
    我就感到奇怪,
    怎麼我家的小人都滿短命的,
    明明文斯運動技能也是滿的呀…
    其實洪綾長大了還滿可愛的,
    只是要讓她繼承嗎?我還在觀看…

    回覆刪除
  17. 文斯死了?文斯死了!
    真難過,看到文斯我才有想裝模3的衝動,文斯走了那就不想裝了(喂)
    宇歡的調查員樣子和文斯好像,以後就這樣穿吧(誰理你)
    洪綾你這個壞小孩~竟然對於爺爺的死還幸災樂禍
    明明是該討論新人宇歡和珂賽特的,我還在打轉著文斯………

    回覆刪除
  18. 我要說文斯這樣好可惜啊!!!
    文斯很帥的說....真的令人惋惜啊....
    我對韓家的死神相當好奇....
    他真的是死神嗎?!
    怎麼這麼趕流行啊!!!
    而且看起來超年輕的......

    回覆刪除
  19. 可見你真的很喜歡文斯呀,
    文斯知道的話一定會很高興的!
    宇歡和珂賽特也不會介意啦!

    安啦,裝了模3又可以看到文斯啦!
    如果你要找文斯,
    記得去河景鎮希契科克家找唷!

    回覆刪除
  20. 好像是我玩太快了,
    大家都不太能接受文斯之死,
    不過文斯還有後代嘛…
    而且希契科克家也有宇歡的堂弟,
    也長的很像文斯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死神fashion了起來,
    可能這個家庭跟他愈來愈熟的關係?

    回覆刪除
  21. 其實柯賽特在路上遇到柯倫蘿蘋時,要不是柯賽特要生....柯倫蘿蘋肯定會被拳打到吐血啊....你看周星馳被一個耕田的打完就知道啦~
    邪惡特徵真的好邪惡啊~不竟有這特徵的小人都渴望能夠征服世界呢~
    文斯再見了...我會永遠懷念你...長得有多帥都敵不過死神~~
    死神: 美女也不能打動我,更何況是帥哥~

    回覆刪除
  22. 意思是珂賽特的力氣很大嗎XD
    邪惡特徵的小人其實很可愛呢!洪綾就是韓家的招牌呀!
    文斯一直是本家的帥哥代表,果然金髮比較多人愛!
    死神最愛的應該還是只有死神花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