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韓氏傳奇第9話、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標題似乎有點長…
剛好第3代是「宇」或「宙」字輩的,我覺得還滿搭的耶。

話說標頭這張圖是在幹什麼大家都知道了吧(笑)
因為我把通道蓋在他們房間裡啦,結果大家都會經過,哈哈!
=====================================

婚禮結束後,
還是要回歸正常生活,
黃河和玄翡,也出現了終身期望。



附帶一提,
黃河因為輸家特徵太辛苦了,
有一天也出現這個心願…
害我忍不住噴笑了(哈哈哈,好沒同情心)


有關洗衣籃的設定,
我前一篇誤會它了,
其實它是很好用的,請參考
這篇
不過在我還不知道上面那篇設定的時候,
玄翠很貼心的,
知道天神都幫他們撿地上的衣服,
自己自動自發地撿好衣服放籃子裡了。


因為家中人口太多了(現在有7人),
而離3個弟妹成年搬出去還有14天,
(換成我們的時間是14年?)
所以先不考慮讓玄璣和文斯生小孩,
以免第2胎年紀差太多
(我想生一男一女嘛,嘿嘿)
所以小夫妻倆致力於事業,
下了班就和大家一起看書學技能。

這句英文的意思,
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啊:p


另一方面,喬治的運動技能已經達到可以訓練別人的程度,
讓他來訓練未來的超級明星運動員玄翡,
再恰當不過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擠在門口寫呢,
明明就有很多桌子,
卻偏偏要擠成一團?


終於,有一天,
文斯忍不住對玄璣說…


……文斯你也太害羞了吧!


在客廳的眾人和天神心想:
「也該是時候了」


其實這2人都有和對方嘿咻的心願,
天神想:
既然要嘿咻,
就要嘿咻到最好(啥)
直接傳宗接代吧!


可憐的文斯,
等這一天應該等很久了吧!


===================================


隔天,就是天娜的生日囉!


天娜的心願也是喬治的心願,
從黃泉結婚那一刻起,
2人都想成為祖父母…
(黃泉和沒啦到現在還沒生耶~)


天娜.變身!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老了的天娜有種莫名的喜感。
(因為臉部鬆弛下垂?)


無時無刻都想著要募款,
天娜實在太敬業了。


今天也有邀請文斯的家人來,
菲力普似乎很擔心傑桑和潔絲的終身大事。


看到雁歌,
菲力普都眼睛一亮了!


仔細看看傑桑和雁歌,
好像還滿配的嘛!
不過雁歌此時已經快步入老年了,
傑桑才快由青年變成年而已呢!
所以天神沒硬撮合他們,
一切順其自然吧!


文斯很高興菲力普能來,
自從文斯「嫁入」傳奇家庭後,
就沒和爸爸媽媽好好聊過。


看到菲力普就像看到老了的文斯…
父子真像呀!
(其實是系統告訴我菲力普的日子不多了,我才特意讓父子倆好好聚一聚,
結果菲力普一直到現在都還活的好好的,還和塔內夏生了一個女兒!)


派對進行到一半,
玄璣就大聲宣布「我懷孕了!」
天娜的生日願望成真了!


當晚天娜夢到了死神,
放心,你至少還可以活到孫子長大啦~


如同番外所提及的,
文斯是個神經質的小人,
他要藉由檢查水槽、檢查爐台,
來換取內心的平靜。


隔天文斯上班時,
立刻告訴同事玄璣懷孕這個好消息。
(黃泉也是他同事耶!)


很快地,玄璣在馬路邊要生了!
(玄璣明明是開車去鎮上,結果要生的時候還自己先下車…)


於是我趕緊叫文斯去和玄璣會合,
好送她去醫院,
沒想到…


文斯你也跑快一點…


我覺得以玄璣和文斯的個性,
他們之間應該會這麼對話…


好不容易趕到醫院,
沒想到雁歌也在,
你是來陪產的嗎?


仔細看,
連希契科克一家人都在(除了菲力普以外),
實在是太有心了!


在家中的弟妹們也擔心著,
不知道玄璣會生出男孩或是女孩。
(這一次又是父母意見不同啦!
文斯想要女孩、玄璣想要男孩,
所以我又交給系統決定了)


終於,
玄璣抱出了一個粉紅色包裝(?)的嬰兒,
是個女孩兒!


第3代是用「宇」或「宙」排名的,
所以取名叫宇笑,
骰到的特徵是古怪和心不在焉。


沒想到玄璣自己帶著宇笑搭計程車回去了,
把文斯丟在醫院…
是在報復剛才文斯遲到嗎?


===============================


其實有很多文斯當消防員的照片,
不過為了故事的流暢,
還是另外集中發好了。
韓家第3代出生,
第1代也步入老年,
接下來,還會有什麼變化呢?
敬請準時(什麼時間?)收看。


p.s.這一話是重打的,
因為我本來打好以後,
按下發表,結果系統告訴我不是正確的refer,
然後網頁過期!
重新整理回來就什麼都沒了…
我怎麼這麼命苦呀!




14 則留言 :

  1. 喔喔!
    小朋友誕生啦!這下文斯跟玄璣也升格當爸媽了呢~
    不知道忙碌的文斯有沒有辦法陪伴這孩子的成長過程。

    回覆刪除
  2. 想了一想,
    文斯好像都沒什麼陪小朋友耶(汗)
    我好像都丟給爺爺奶奶照顧了><

    回覆刪除
  3. 宇笑?...好特別的名字,讓人一聽就有點想笑呢~哈!
    重打文章的事我之前也發生過,所以後來我每打一小段就先存檔再說~免得辛苦打的文章不見,
    不過娜娜最近這幾集真是多災多難啊~~又是當機不能存檔,又是重打~~
    加油~~要撐下去喔~~(給你一瓶蠻牛補充體力)

    回覆刪除
  4. 我是想她給家庭帶來歡笑,
    所以就取名叫笑囉!
    (所以另一個叫歡?聽起來好番…)
    對呀我想我要養成隨時存檔的習慣,
    謝謝Amber的打氣(咕嚕咕嚕)

    回覆刪除
  5. 喔好期待文斯消防隊員的一集喔~
    因為我自己玩消防隊員玩到頭大...
     
    文斯也太從容了吧...到底要跑到什麼時候?
    宇笑真的是很客氣,沒有先跑出來(只有頭)
    還是文斯也是很愛換衣服?
    我總覺得夢想起飛以後小人變得非常愛換衣服
    都不會穿內衣褲就亂跑了
    可是也因為這樣很容易卡住...
     
    話說回來如果照娜娜說的一天=一年
    那是結婚九年才洞房耶...
    都過了七年之癢的時間了
    好驚人

    回覆刪除
  6. 天娜老了以後看起來很像和藹可親的阿嬤
    而且怎麼感覺韓家人在哪?雁歌就在哪?XD
    突然覺得她比韓家的人還像韓家人(什麼跟什麼…)
    古怪特徵的宇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是個發明家

    回覆刪除
  7. 文斯的消防人生可能可以先動筆了吧,
    只是遲遲救不到30人,
    我怕達不成終生期望耶(囧)
    這樣說起來我才發覺,
    原來我不知不覺浪費了文斯那麼多青春呀!
    結婚9年才洞房,
    難怪小孩出生沒幾天,
    文斯就變成年人了(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嘛?)

    回覆刪除
  8. 可能是雁歌想爭取曝光率,
    所以頻繁現身在公共區?
    宇笑我也是想培養她往發明家之路走耶,
    不過小小劇透一下,
    她弟弟一出生就有偵探的特質,
    這下子有2個新職業了(好像叫專業?)
    不知道該選哪一個當繼承人好
    (似乎煩惱的太早?)

    回覆刪除
  9. 看樣子.....文斯跑步的功力真的要加強
    要不然文斯一定會常常被丟下~~
    天娜終於當阿嬤了耶~
    這下子~~繼承人終於出現囉~~
    天娜可以在滿月酒那天順便辦個募款餐會~~

    回覆刪除
  10. 哈,對耶,
    我怎麼都沒想到?
    文斯運動技能也有6或7吧,
    畢竟是消防隊員,
    沒想到他跑步這麼慢
    最近有點懶散了,
    看這星期六日可不可以補上進度

    回覆刪除
  11. 哇嗚!不知不覺的天娜都老了啊!
    那你打算生幾個啊!
    別告訴我...我只是把看完的感覺寫出來...
     
    今天先到這集~~~呵呵...原來看故事也要FU啊~漬漬

    回覆刪除
  12. 哈哈,我會等你慢慢看完的,
    現在都暫停更新啦!
    你一定可以追上來的!

    回覆刪除
  13. 怎麼覺得文斯其實說起來神經質
    但是某方面卻脫線脫線的XDDD(被老婆丟下來都不知道)
    感覺宇笑的個性很有趣耶!應該以後會是個古靈精怪的女孩兒吧!接下來看下去!

    回覆刪除
  14. 文斯是這個傳奇中,
    最受女性喜愛的npc了,
    連他常常表現出神經質(抱頭大叫)的特徵這點,
    也會被粉絲認為好可愛呢!
    宇笑是第1個傳奇家庭中出現的變異小人,
    怎麼說是變異呢?
    因為她的特徵,
    都和友善、善良的其他家人格格不入,
    真的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謝謝瑞璧來看我的傳奇哦^^

    回覆刪除